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所有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有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外开展业务的通知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20年04月07日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我馆已于3月31日全员上班,场馆修缮也已接近完成。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接待利用业务。

鉴于目前尚处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适宜人群聚集或人员近距离接触,根据我馆实际情况,决定对办理业务情况采取现场接待、远程服务两种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及要求如下:

一、来馆现场办理

需现场办理者,请配合我馆有关防疫规定,佩戴好口罩,量好体温,在指定区域咨询、办理与等候取件。

二、远程预约接待服务

需远程办理者,请先电话0731-88822230或发邮件联系,邮箱archives@hnu.edu.cn

1.成绩翻译业务的办理。成绩翻译属于有偿服务,由我馆提供二维码,微信扫描缴费。缴费后请发缴费截图到档案馆邮箱。办理该项服务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或委托说明,并在邮件中详细注明姓名、年级班级、专业、毕业年限和份数等事项。需邮寄的,还需写清楚邮寄地址、电话、联系人姓名,由我馆核实信息后邮寄,顺丰到付。

2.证书翻译业务办理。请先浏览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网页http://dag.hnu.edu.cn/,首页上有公共服务平台按钮,点击进入注册缴费办理。办好后可现场取件,也可邮寄。需邮寄的,请将邮寄地址、电话及联系人姓名到发到邮箱,由我馆核实信息后邮寄,顺丰到付。

3.其他档案相关业务办理。需线上办理者,先电话与我馆联系0731-88822230,再发身份证图片到我馆邮箱archives@hnu.edu.cn,并注明需办理事项。我馆可以通过微信、电子邮件、QQ发相关档案图片给对方。如需纸质档案,也可邮寄。需要邮寄的请发详细地址、电话及联系人姓名至我馆邮箱。由我馆核实信息后邮寄,顺风到付。

                                    档案与校史馆

                                         2020年4月7日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