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卫书记调研档案与校史馆(图文)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点击次数:

记者: 蒋鼎邦 舒瑞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舒瑞 摄

5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邓卫在档案与校史馆开展调研,认真听取该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邓卫指出,档案是历史的记录、文化的承载、育人的资源和管理的辅助,校史工作则肩负着学校历史文化资料的收集整理、研究总结、宣传教育等重要职能。湖南大学是一所具有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大学,做好档案与校史工作是推动学校中心工作的重要支撑。

图片2.png

校党委书记邓卫调研档案与校史馆。蒋鼎邦 摄

邓卫强调,做好档案与校史工作,要强化基本条件保障,积极拓宽多元化资源筹措渠道;要完善组织机构设置,充分发挥校史专家咨询委员会等“智囊团”作用,广泛动员师生、校友、社会等多方力量开展校史研究;要突出工作重点,构建科学合理的标准和规范,确保档案工作有的放矢、应收尽收;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院校两级档案与校史工作队伍业务能力,不断完善支撑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档案与校史工作体系。

责任编辑:舒瑞

注:转载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