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所有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有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办理2020年应届毕业生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20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加快2020年应届毕业生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办理,简化程序,提高效率,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集中办理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7月3日。

二、具体办理方式(流程图附后):

1.网上预约:登录“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主页(http://dag.hnu.edu.cn),访问“数字档案馆公共服务平台”,办理注册预约等事项;

2.来馆取件:我馆将按照预约先后顺序办理业务并反馈取件信息,请根据取件信息中的取件时间来我馆901室(综合利用服务部)取件。

三、注意事项:

1.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预约服务平台不支持手机办理业务,请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2.如有翻译或取件问题请联系0731-88822230、0731-88821841;如有平台技术问题请联系李老师0731-88821537。

3.关于中英文成绩翻译问题:因2020年应届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尚未归档,我馆暂时无法办理该项业务,请应届本科毕业生到各自学院办理;往届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在6月15日-7月3日期间暂停办理业务。需要办理该项业务的,请于7月3日以后联系我馆办理,联系电话:0731-88822230。

4.建议其他需办理档案利用服务事项的,尽量避开高峰办理。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流程

                                                                 档案与校史馆

                                                                2020年6月15日




附件

2020年应届毕业生办理中英文学历学位证书流程

备注:

1.预约服务平台不支持手机办理业务,请在电脑上进行操作。

2.如有证书翻译或取件问题请联系0731-88822230、0731-88821841;如有平台技术问题请联系李老师0731-88821537。

3.收费标准:每个证书每份10元。依据《关于印发<湖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服务性收费和代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5】648号)附件第五条的第1款。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