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谢赤副校长来馆调研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次数:

 

 

4月30日上午,谢赤副校长来馆开展调研,认真听取了我馆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场馆的整体修缮建设情况,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馆所做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档案与校史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0


谢赤副校长指出,档案与校史馆作为业务单位,首先是要把服务工作做好,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要强化服务意识,端正服务态度,提升服务素质和服务水平,要制定相关规章制度和激励、约束机制,确保服务质量。“其他工作干得再好,服务跟不上等于零”;其次在信息化建设上,要做好规划,要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衔接好、沟通好,逐步推行,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技术,更好地服务师生和社会;第三,对于校史工作,既要远期规划,也要近期计划,既要从整体上把握校史编写工作,也要做出一些有特色、亮点的工作,如利用微信公众号、网页等平台编辑、发布校史研究、档案编研成果,每年搞1-2期读物,更好地宣传湖大、展现湖大。要与岳麓书院等单位协作,积极争取他们的支持,充分利用他们的智力与成果,把学校的校史工作做实做好。

1


谢赤副校长强调,当前既要抓好档案库房改造工作,确保硬件设施到位;同时,也要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要不断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为学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有力支撑。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