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学校九届一次教职工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19年04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9年4月2日下午,在馆会议室,我馆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由刘思汉馆长传达“湖南大学九届一次教职工暨十五届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这是继2月26日学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来,我馆在本学期组织开展的第二次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邓卫书记的“全面落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重要讲话等。要求大家按照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安排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立足岗位,找准定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是我馆本学期的重要工作计划之一。今后,要把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馆内学习和馆外交流、理论学习和实际工作、专题讲座和实地调研等有机结合起来,使之固定化、常态化、长期化,不断提高员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单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