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馆馆长当选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19年04月03日 点击次数:


 

2019年3月27至29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会在常德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9学术年会。经换届选举,我馆刘思汉馆长当选该委员会理事会副理事长。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档案专业委员主办、中南大学协办,由湖南文理学院具体承办,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负责人、档案人员共120多人参会。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选举中南大学档案馆张朝晖馆长为理事长、湖南科技大学档案馆陈飞馆长为常务副理事长、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刘思汉馆长及湘潭大学档案馆童庄慧馆长为副理事长;选举中南大学档案馆向禹教授为秘书长,选举湖南农业大学档案馆张铭馆长、吉首大学档案馆张华馆长、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档案馆刘立勇馆长为副秘书长;选举长沙理工大学许建兰馆长等19人为常务理事;选举湖南中医药大学孟瑛馆长等15人为理事。湖南省档案局白明标副巡视员、湖南文理学院校长龙献忠教授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邀请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知名专家进行了档案专题学术讲座,举办了湖南省首届高校档案知识竞赛。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湖南文理学院档案馆校史馆、常德市档案馆,进行交流学习。

本届大会顺利完成了理事会换届,加强了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了全省高校档案工作的发展。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