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

  • 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档案与校史馆
所有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所有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毕业生照片归档的通知
作者:档案与校史馆 时间:2019年05月14日 点击次数:

各学院:

为了做好2019年毕业生照片归档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归档时间:2019年6月1日至6月30日。

二、归档范围

1、2019届研究生、普教本科毕业生毕业合影(以院(系)、专业、班级为单位)。

2、2019届研究生、普教本科毕业生个人照片(2寸)。

三、归档要求

纸质照片和相应的电子照片都要求归档,纸质照片原则不能塑封。原则上普教本科生的毕业合影必须以班级为单位。

1、毕业生集体合影

(1)纸质毕业生集体合影需标注:时间、院系(专业、班级)名称、毕业生届别,并附与照片内人员位置一一对应的名单(名单在照片下方或背面)。

(2)电子照片以“XX学院XX级(届)XX专业XX班毕业合影”方式命名

2、毕业生人个照

(1)毕业生个人照片为2寸彩照,照片背面贴上照片贴条,贴条上须标注学院、班级(研究生无班级时可用专业替代班级)、学号、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个人照片背面贴条可以使用“毕业生照片背面贴条打印软件”打印,软件见附件或从湖南大学校史与档案馆首页右侧“常用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不会使用的请联系档案与校史馆袁老师进行业务指导。

(2)各学院到档案与校史馆领取专用照片袋后,照片以班级为单位(研究生无班级时可用专业替代班级),按学号顺序插入照片袋,相袋的插口面(磨沙面)为照片正面。注意:不要把照片插反,不同班级也不要混插在同一页中,不合要求必须重新插袋。

(3)电子照片文件名以学生“学号”或“学号+姓名”或“身份证号”或“身份证号+姓名”方式命名。

四、注意事项:

1、我馆从去年开始加强对研究生毕业合影和个人照的收集归档工作,请各学院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合影和毕业个人照片的归档工作。如果各学院有历年来研究生毕业合影,请与今年的一起归档。

2、毕业生照片归档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档案与校史馆袁老师联系,联系电话:88821537。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上述归档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及时移交。

特此通知。

档案与校史馆

      2019-05-10

  • 附件【zpdyrj.rar】已下载

  • Copyright ©2019 湖南大学档案与校史馆版权所有    

  • 通讯地址:湖南长沙市岳麓山|

  • 邮政编码:410082

  • 电话:+86 731 88822230    

  • E-mail:archives@hnu.edu.cn